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凯特王妃妹妹皮帕订婚 与金融界男友交往10个月【5】

——理查德·凯( RICHARD KAY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18日
2016年07月19日16:2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圣诞节期间,米德尔顿夫人和皮帕及她的男朋友一起参加了唱圣歌的活动。今年年初以来,人们常常看见皮帕的路虎车停在詹姆斯价值1700万英镑的公寓外。

        尽管如此,二人都没有公开承认过恋情。至少皮帕还是与弟弟一同住在切尔西的公寓里,自从凯特结婚以后,那里就变成他们所有。

        名人杂志《 Tatler 》将詹姆斯简洁有力地形容为酷似英国演员鲁伯特·艾弗雷特(Rupert Everett)的男人,“穿上颜色鲜艳的运动上衣和山羊皮鞋时最开心” 。

        皮帕还被认为对“在金融业工作的高个子男”有着特别的兴趣——她的前男友中,杰克逊的父母经营运动商店,劳登也做过类似的高级金融工作。

二人相恋的传言始于去年9月。皮帕被拍到深夜和詹姆斯一同回到他位于切尔西的豪宅,之后又一起出来遛狗。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