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凯特王妃妹妹皮帕订婚 与金融界男友交往10个月【3】

——理查德·凯( RICHARD KAY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18日
2016年07月19日16:2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更为有趣的是,二人的家庭背景有着惊人的相似。与皮帕一样,詹姆斯也是英格兰北部一位煤矿工人的孙子。

       二人的父母都是出身贫寒,但白手起家,获得大量财富:卡罗尔·米德尔顿曾是一名空姐,在救济委员会的公寓中长大;而詹姆斯的父亲大卫在汽车行业赚得盆满钵满之前,只是一名机修工实习生。

       许多人会将这两个从工人阶级成功晋身富有的中产阶级家庭的成功故事看做是现代英国社会阶层流动的鲜活实例。

       不过现在,两人的订婚让一个更为引人注目的故事落下了帷幕。这就是皮帕寻找真爱的故事。自从她身穿线条优美的Alexander McQueen连衣裙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亮相姐姐的婚礼,引爆推特以来,谁能成为她的白马王子就一直为世人所津津乐道。

就在订婚消息传出后不久,皮帕在慈善活动中藏起了左手。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