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凯特王妃妹妹皮帕订婚 与金融界男友交往10个月【2】

——理查德·凯( RICHARD KAY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18日
2016年07月19日16:2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就在与这位英俊的对冲基金经理正式交往不到一年之后(他们曾在2012年恋爱过一阵儿),剑桥公爵夫人的妹妹接受了他的求婚。

        他们几乎确定将在2017年举办婚礼,这将成为继5年前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大婚之后,英国最为奢华、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婚礼。

        也正是在2011年王子与王妃的婚礼上,皮帕作为姐姐的伴娘让全世界为之惊艳。一套美丽的连衣裙为她赢得了“皇家辣妹”的称号。

        詹姆斯求婚的举动不仅让人32岁的当事人又惊又喜,也让凯特王妃和丈夫威廉王子非常激动,凯特的父母也同样感到高兴。

        40岁的詹姆斯在求婚之前争得了皮帕父亲的同意。“詹姆斯是一个传统主义者,他喜欢得体地做事,这意味着要征得未来岳父的首肯。”这对未婚夫妻的一个朋友说。

        这段婚姻不仅会将他们带进威廉和凯特建立的大家庭中,还会将二人与詹姆斯的弟弟、那个在真人秀中臭名昭著的登徒子斯宾塞所在的名人圈子联系起来。

皮帕和詹姆斯在加勒比海度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