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凯特王妃妹妹皮帕订婚 与金融界男友交往10个月【4】

——理查德·凯( RICHARD KAY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18日
2016年07月19日16:2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从许多方面来讲,皮帕为这位身材高大,样貌英俊的男人倾心几乎是不可避免的。尽管皮帕的前男友们不少都有着显赫的背景,但詹姆斯并非贵族的事实一点也没有减弱他就是那个“真命天子”的感觉。

        二人的恋爱传闻于去年9月第一次传出,当时詹姆斯被发现与皮帕深夜一同回到自己在切尔西的豪宅,之后又一起出门遛狗。第二天一早,有人在马修斯的家门口拍到了手拿一束红玫瑰的皮帕。

        之后他们开始不断约会,到12月底时已经可以说是形影不离。新年时二人在圣巴特岛度过了8晚。

2016年温网观众席,皮帕和詹姆斯甜蜜对视。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