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真人版“拇指姑娘”幸运存活 双亲均身高超1.8米

来自悉尼的女婴海伦娜·朗患有发育不良性侏儒症。
23岁的母亲杰米·詹金斯怀孕34周时被建议流产,仍坚持将她生下。
海伦娜出生当天,父母就被医生告知要随时准备和女儿告别。
海伦娜双亲都身高六英尺(约合1.83米),从未料到自己会携带侏儒症的基因。
他们分享自己的故事,鼓励与自己处境相似的父母。

——马克斯·马尔根(MAX MARGAN)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18日
2016年07月19日15:4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一名创造生存奇迹的女婴被称为真人版的“拇指姑娘”:她从出生就患上了一种极罕见的侏儒症,在和病魔进行了3次生死较量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生日。

        来自悉尼的海伦娜·朗,被确诊患有发育不良性侏儒症。这是一种极其罕见的病状,会严重影响她的骨骼和软骨组织的生长和发育。

        海伦娜23岁的母亲杰米·詹金斯在怀孕34周时被医生建议终止怀孕,但父母仍然没有放弃她。尽管海伦娜已经三次被下病危通知书,但小家伙仍然坚强地熬过难关,在本周六迎来了第一个生日。

       

海伦娜·朗,被确诊患有发育不良性侏儒症。这是一种极其罕见的病状,会严重影响她的骨骼和软骨组织的生长和发育。

海伦娜的母亲杰米·詹金斯在怀孕34周时被医生建议终止怀孕,但父母仍然没有放弃她。尽管女儿已经三次被下病危通知书,但小家伙仍然坚强地熬过难关,在本周六迎来了第一个生日。

海伦娜与妈妈杰米和爸爸雅各布在一起。照片里的海伦娜是第一次到户外活动。

 

(责编:编辑、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