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真人版“拇指姑娘”幸运存活 双亲均身高超1.8米【2】

来自悉尼的女婴海伦娜·朗患有发育不良性侏儒症。
23岁的母亲杰米·詹金斯怀孕34周时被建议流产,仍坚持将她生下。
海伦娜出生当天,父母就被医生告知要随时准备和女儿告别。
海伦娜双亲都身高六英尺(约合1.83米),从未料到自己会携带侏儒症的基因。
他们分享自己的故事,鼓励与自己处境相似的父母。

——马克斯·马尔根(MAX MARGAN)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18日
2016年07月19日15:4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海伦娜和雅各布的装扮派对。海伦娜的双亲身高都将近六英尺(约合1.83米)。在怀上海伦娜之前,他们从来没预料到,他们彼此都携带了相同的侏儒症基因。

        杰米和他24岁的丈夫雅各布·朗身高都将近六英尺(约合1.83米),在怀上海伦娜之前,他们从来没预料到,他们彼此都携带了相同的侏儒症基因。

        在女儿刚生下来几个小时的时候,他们就被告知要和襁褓中的女儿告别。

        “我们和她告了别,战战兢兢地等待医生宣布死讯,但是她并没有妥协,从那以后反而变得越来越健康。她真是一个小战士。”杰米说

        “我和雅各布都这么高,居然都携带了同样的导致侏儒症的基因,真是令人不可思议。”

        “我们也想继续生育后代,但是我们必须考虑到,生下的小孩有三分之一的可能性还是侏儒,并且症状可能会比海伦娜更严重。”

女儿刚生下来几个小时,海伦娜的父母就被告知要和襁褓中的女儿告别。

上图,海伦娜在父亲节时已经变得更健康了。

海伦娜像拇指姑娘一样被装扮起来。“我和雅各布都这么高,却都携带了同样的导致侏儒症的基因,真是令人不可思议。”杰米说。

杰米说:“我们也想继续生育后代,但是我们必须考虑到,生下的小孩有三分之一的可能性还是侏儒,并且病情可能比海伦娜还要严重。”

 

(责编:编辑、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