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真人版“拇指姑娘”幸运存活 双亲均身高超1.8米【3】

来自悉尼的女婴海伦娜·朗患有发育不良性侏儒症。
23岁的母亲杰米·詹金斯怀孕34周时被建议流产,仍坚持将她生下。
海伦娜出生当天,父母就被医生告知要随时准备和女儿告别。
海伦娜双亲都身高六英尺(约合1.83米),从未料到自己会携带侏儒症的基因。
他们分享自己的故事,鼓励与自己处境相似的父母。

——马克斯·马尔根(MAX MARGAN)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18日
2016年07月19日15:4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海伦娜喜欢被装扮成童话故事里的各种造型,对着镜头开心大笑。因此,父母宠溺地称她为真实世界中的“拇指姑娘”,这个称呼来自迪士尼电影中的一个角色。

        海伦娜是在出生后六周时确诊侏儒症的,但是杰米在怀孕12周的B超检查中,就觉察到了宝宝的异常。

        “当你怀着宝宝,却不知道它出了什么问题的时候,简直令人难以承受。我必须接受宝宝不健康这个事实,我也忍不住感到自责。”杰米说。

        “我一直以为是因为我做错了什么,但是过了几周,我们接到了更加可怕的消息,海伦娜的肺部没有长出任何纤维组织。怀孕34周的时候,医生建议我流产。”

        “我已经能感受到她在踢我,我们甚至给她取好了名字。我们必须给她一次生存的机会试试。”

        海伦娜喜欢被装扮成童话故事里的各种造型,对着镜头开心大笑。因此,父母宠溺地称她为真实世界中的“拇指姑娘”,这个称呼来自迪士尼电影中的一个角色。

        目前,雅各布和杰米四处分享他们的故事,想要吸引更多人来关注发育不良性侏儒症,并且帮助和鼓励那些和他们处境相似的父母。

        “面对和应付海伦娜的病情让我感到心碎,但是给她穿上漂亮的小衣服,让我们短暂地忘记了那些医疗预约和她与常人的外表差异。”雅各布说

海伦娜出生后六周被确诊侏儒症,但是杰米在怀孕12周的B超检查中就觉察到了宝宝的异常。

雅各布和海伦娜偎在一起睡觉。雅各布和杰米四处分享他们的故事,想要吸引更多人来关注发育不良性侏儒症。

杰米和雅各布想要帮助和鼓励那些和他们处境相似的父母。

 

(责编:编辑、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