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埃及旅游业受重挫 金字塔前空无一人【4】

——阿瑟·马丁( ARTHUR MARTIN)和尼克·法格(NICK FAGGE)在开罗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5月24日
2016年05月25日14:3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2016年2月,埃及吸引游客34.65万人,与去年同期的64.02万人相比,下降了46%。

    埃及旅游部长 Yehia Rashed表示,与原有计划相比,有关部门需要再付出十倍努力,以挽回埃及旅游的形象。但他也呼吁人们理解,航班失事可能发生在任何地方。“我们正在努力恢复,相信每一天都会比昨天更好。”

冷清:这里一度有600万员工,如今只剩下30万雇员。

丽笙度假酒店只要连续预定7晚,每晚住宿费只要18.16英镑。在邻国约旦,同样的酒店每晚价格为117.5英镑。

日出精选钻石海滩度假酒店的价格已经降低到35英镑每晚。

可以一览红海美景的万丽大酒店一晚只要23英镑。

当地一名旅游从业者说,沙姆现在就像一座鬼城。“美国和英国的旅客不再前来,这摧毁了我们的生计。”

昔日风光的吉萨金字塔如今人迹罕至。一旦有极少数的游客到来,导游和摊主们都会猛扑过去。

埃德夫神庙前空空荡荡。

阿布辛贝神庙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的世界遗产,以岩面上的雕刻而闻名。这是今年4月阿布辛贝神庙前的景象。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