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埃及旅游业受重挫 金字塔前空无一人【2】

——阿瑟·马丁( ARTHUR MARTIN)和尼克·法格(NICK FAGGE)在开罗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5月24日
2016年05月25日14:3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来自英国的阿曼达·狄博尔女士曾在埃及、突尼斯和土耳其等地度假,她说:“显然,这些地方发生的一些严重事件让我们不愿再冒险重返。”

    除此之外,近年来,埃及更是受到国内冲突的破坏。“阿拉伯之春”影响下的埃及革命让总统穆巴拉克在2011年下台,但此后,开罗经历了数月的游行和反游行运动,最终导致2013年的军事政变。

    英国政府已经禁止往返沙姆沙伊赫地区的飞机在英国机场起降,来自俄国的游客数量也大幅降低。葡萄牙和西班牙的旅游业则从中受益,希腊旅游也有些微回升。

开罗郊区,纪念品摊位前客人稀少。

游客人数一年年减少,今年预计将成为最差一年。图为去年的埃及金字塔。

本周图片。金字塔前不见往日的人群。

2007年,金字塔附近装载游客的大巴车。10年前,曾有58名外国人在卢克索遭到恐怖分子屠杀,但这里的旅游逐渐恢复了过来。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