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埃及旅游业受重挫 金字塔前空无一人【3】

——阿瑟·马丁( ARTHUR MARTIN)和尼克·法格(NICK FAGGE)在开罗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5月24日
2016年05月25日14:3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在沙姆沙伊赫度假区,许多绝望的酒店经理甚至为了招徕客人提供免费晚餐。“沙姆已经死了。”一位英国籍咖啡店主说。“大酒店现在的价格十分离谱。旅游业下降了90%。这里有些乌克兰游客,但是没有英国和俄国游客。”

    整个沙姆沙伊赫,到处是一排排空荡荡的太阳椅,无人的酒店泳池长满了荒草,酒店旁新建的铁轨边只有树木在生长。

    在其他地方,曾经供人骑乘的骆驼现在无所事事地站在那里,在旧市场地区的垃圾桶中翻找着食物。

一只等待游客出现的骆驼。

供游客骑乘的马匹孤独地等在吉萨金字塔前。

孤单地守卫着金字塔的狮身人面像。

正午时分,游客稀少。

远处的大金字塔坐落在阴霾中。在旅游繁荣的时候,这片空地上满是骑在骆驼上拍照的游人,路上来回穿梭着大巴车。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