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非租房市场供不应求 租金逐年递增高达11%

2014年12月04日21: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2月4日电 (张洁娴)近日,据开普敦房地产业内人士反映,当前南非全国范围内对于各类房产租赁的需求持续上升。

“租房市场目前非常活跃,尤其是针对毗邻学校、办公室、购物广场附近的地段。”来自当地地产公司的资深从业人士指出,整体而言,无论地理位置或租赁种类,就普罗大众能够承受的价格范围内,租房数量都呈现明显短缺,供不应求。

在传统的校园片区,学生住宿租赁的需求也居高不下,因此大量家长倾向于在学区为孩子投资房产。另外,目前市场的租赁需求越来越偏向于小户型住宅,因为它们价格合理、位置便利,能够满足个人对于健身房、餐厅、咖啡店、娱乐场所等的需求。

基于这一趋势,房东通常会逐年提升租金,上涨幅度在6%至11%之间波动。部分搁置已久的房产和新开发的房产开始涌入租赁市场,通过购买后出租以盈利的投资者也逐渐增多。基于卖方市场主导,部分投资者倾向于出售房产。

同时,高端房产的租赁市场也十分活跃,国内外尤其是大型企业的租客每月租金高达4万兰特至8.5万兰特。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