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非本月举行第二届核供应国家研讨会

2014年11月18日19: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18日电 (刘畅)南非能源部表示,第二次核能供应商研讨会将于2014年11月举行,中国、法国、美国和韩国将出席研讨会。同时来自南非各政府部门官员以及与能源问题相关的南非国有企业也将出席此次研讨会。

2008年,南非核能源政策得到批准,并在《2010-2030年综合资源规划》(IRP)中批准进一步加强,其中规定核能将成为南非能源结构的一部分,最高可达9600兆瓦。

南非能源部表示,南非国家发展计划要求他们,在决定购买核能产品之前,对于核能发电的各个部分都要做好调查。核能供应国家在研讨会上需要展示自己国家的核能源技术产品,展示自己有能力为南非提供所需能源。

该部门指出,核能新建项目将作为能源结构的一个组成部分。南非政府将通过该项目继续致力于保证南非能源安全。核能新建项目将为南非提供就业机会、发展技能、创造就业以及加速南非成为知识型经济体。该部门还表示,继续举行核能供应国家研讨会,将作为对核能新建项目扩大和实施过程的一部分。

今年10月,南非与俄罗斯召开一次研讨会。

分享到:
(责编:崔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