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瑞典七旬老人家里上百辆被偷自行车

2014年11月18日18: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1月18日电 据瑞典《午报》消息:警察在瓦斯泰纳市的一位七旬老人家里找到上百辆被偷窃的自行车。好几辆拖车才把这些自行车运走,现在警察正在寻找车主。

消息称,警察在这位老人的一室一厅的公寓里找到了上百辆自行车,除此之外,还在他的地下储藏室里发现了十余辆。警方对媒体称,房间里从地板到房顶堆满了车子,简直没有下脚的地方。最后他们不得不动用好几辆拖车才算把这些自行车运走。现在三位调查人员正在紧密地对车主进行寻找。

在审讯中,老人称这些车是他从全国各地找到的,把它们骑回家而已。但是公安部门表示这位老人一直以来在公安机关就有备案。他之前就已经被怀疑偷窃自行车了。(王璐)

分享到:
(责编:白宇、崔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