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尼日利亚总统正式宣布参加2015年总统选举

2014年11月12日06: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11日,乔纳森总统的支持者在集会现场。摄影  李凉
11日,乔纳森总统的支持者在集会现场。摄影  李凉

人民网阿布贾11月11日电(记者李凉)11日,尼日利亚现任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在首都阿布贾正式宣布,他将参加明年2月举行的下届总统选举。

乔纳森总统当天在阿布贾雄鹰广场举行竞选集会上说,在他的领导下,本届政府在农业、教育、住房和电力供应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取得显著进步,特别是羸得了抗击埃博科病毒入侵的胜利。副总统桑博和参议长马克等政要及社会各界代表在集会上发言。

来自全国36个州及联邦首都区的数万名乔纳森总统的支持者参加了此次活动。为确保集会顺利进行,尼军方出动武装直升机在城市上空盘旋、在市中心各主要路口部署了装甲车,大批武装军警封锁了集会场所及周边道路,对过往行人进行严密盘查。

尼执政的人民民主党全国工作委员会8日发表声明称,该党全国代表大会定于12月10日至11日举行,届时大会将确定该党参加明年大选的总统候选人。由于乔纳森总统是参加该党初选的唯一候选人,如无意外,他参加明年大选将无悬念。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