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瑞典六个月大婴儿险些被宜家婴儿被勒死

2014年11月02日16: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凯莉一家 图片来源:午报 (Aftonbladet)

被丝线勒后留下的红印 图片来源:午报 (Aftonbladet)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1月2日电 据《午报》报道瑞典六个月大的凯莉被宜家婴儿被多出来的一条丝线绕在颈部,险些被勒死。妈妈詹妮弗对报纸称,如果没有及时地解救下女儿,她简直不敢想象后果会有多严重。

事故发生在9月24日早晨,凯莉的父母忽然听到从卧室传来女儿的尖叫。当他们奔向卧室后,发现女儿的颈部被一根丝线紧紧地缠绕着,而这根丝线来自他们从宜家买来的婴儿被子。丝线的另一头仍挂在被子上。

这条来自宜家的婴儿被型号是LEN。事发之后,凯莉的父母联系了宜家公司,并且寄回了这条被子以便做技术调查。随后,宜家公司告知凯莉一家他们通过保险公司IF可以领到相应的伤害赔偿金。

但是,这款婴儿被依然在宜家商店出售。凯莉的妈妈詹妮弗对此表示不解,她对媒体称,发生这样的事情,这款商品应该立刻下架,并且对所有消费者进行退款。

宜家瑞典分公司的发言人布隆克韦斯特(Johanna Blomqvist)称,公司对该事件非常重视,现在宜家的专家正在对这款婴儿被以及该商品的生产过程进行检查和调查。

凯莉的妈妈詹妮弗通过媒体表示,希望别的家庭和孩子不再经历这样的事情。(王璐)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