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联邦移民局:20余万乌克兰公民向俄提交避难申请

2014年10月03日17: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10月3日电(记者 华迪) 据俄新网2日消息,俄罗斯联邦移民局代表根纳季·杰米扬琴科周四发表声明称,自乌克兰东南部冲突爆发以来,已有超过20万名乌克兰公民向俄罗斯递交避难申请。

俄新网援引杰米扬琴科在联邦委员会会议上发言称:“至今,超过20.1万乌克兰公民递交临时避难申请。”

此前,《俄罗斯报》消息援引俄罗斯副总理奥尔加·戈洛杰茨在“莫斯科回声”广播电台直播节目中表示,乌克兰难民或可在俄罗斯领取养老金,该养老金的费用将由俄罗斯承担。除此之外,戈洛杰茨还指出,学龄儿童从9月1日期也可以在俄罗斯入学。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