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新一批9名专家陆续抵达西非3国

2014年08月18日09: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弗里敦8月18日电 (记者 张建波)面对埃博拉疫情的蔓延,中国派往西非的新一批9名专家已陆续抵达几内亚、利比里亚与塞拉利昂。在黑龙江省派出的专家组抵达利比里亚后,由北京市选派的3名专家已于当地时间16日同中国援几内亚第二十四批医疗队首批10名医护人员一起抵达几内亚,湖南省派出的两名临床专家与1名公共卫生专家则于17日飞抵塞拉利昂。

中国援几内亚医疗队队长孔晴宇日前告诉人民网记者说,中国援几内亚第二十三批医疗队将与第二十四批医疗队近期完成交接工作。中国援塞拉利昂医疗队队长王耀平则17日向人民网记者表示,新来到塞拉利昂的专家组将主要对当地疫情进行了解和研判,对医疗队所在医院的业务工作及预防和消毒措施进行指导,并指导塞拉利昂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的预防工作。

联系本文记者

张建波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