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军战机开始空袭伊拉克反叛组织炮兵部队

2014年08月08日21:2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美国总统奥巴马7日与国家安全顾问召开会议。(来源:美国白宫网站)

F/A-18 E/F“超级大黄蜂”战机

人民网8月8日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8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在其“Twitter”账号上发布消息称,美军战机已经对伊拉克境内的“伊拉克与叙利亚伊斯兰国”(ISIS)的炮兵部队展开空袭。

美国总统奥巴马7日说,他已授权在伊拉克进行有针对性的空中打击,以保护在伊拉克的美国人员。

另据新华社国际新闻即时播报认证微博消息,美国媒体援引五角大楼消息说,美军向ISIS在埃尔比勒附近的可移动火炮阵地投下两枚500磅重的激光制导炸弹。

五角大楼发言人柯比在一份声明中说,下令发起空袭的是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两架F/A-18型战斗机参与了空袭。之所以选择这一空袭目标,是因为这一移动火炮被用于攻击埃尔比勒的守军,而埃尔比勒有大量美方人员。

相关阅读:

外交部回应美国袭击伊拉克决定

美国为何终于在伊拉克动手

评论:从伊恐嚣张看美国空袭

分享到:
(责编:曹昆、袁勃)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