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沉船搜救因台风来袭中断5天

2014年07月09日11:0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9日讯 据韩联社援引韩国政府事故对策本部9日消息,由于今年第8号台风“浣熊”正在向北移动,影响韩国南部海域,“世越号”沉船事故搜救工作已中断5天。

消息称,在事发海域支援搜救工作的驳船、舰艇都已回到附近的灵岩和木浦港口避险,只有5艘一千吨级以上大舰艇仍留在事发海域。目前,台风“浣熊”在济州道西归浦市东南偏东方向海域向东北偏北方向移动,沉船事发海域等韩国南部海岸将从今天下午开始受到影响。据天气预报,事发海域今天的风速每秒达10-25米,浪高2-5米。

“世越号”沉船事故搜救工作自5月24日以来没有取得进展。截至目前,这起事故造成293人遇难,仍有11人下落不明。政府事故对策本部计划待台风过后于本月11日重新启动搜救工作。

4月16日,韩国载有476人(初步统计)的“世越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近海发生沉船事故,生还者只有172人。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