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马来西亚官方称将投入更多设备参与搜索MH370

2014年07月07日0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来西亚官方称将投入更多设备参与搜索MH370

据外电报道,马来西亚官方本周日(6日)表示,马来西亚方面将派遣更多设备到南印度洋区域参与搜索MH370。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侯赛因说,马来西亚海军舰艇配备了多波束回声测深仪,将于8月4日启动在远离澳大利亚西部的深海搜索区域。国有能源公司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等,将部署一个称为“合成孔径声纳”的拖曳设备扫描海底。这些设备预计将于8月中旬就位。但侯赛因没有给出成本预估。

据早前媒体报道,澳大利亚运输安全管理局宣布,对马航失联MH370客机的下一阶段水下搜索区域,将重点转向最初怀疑客机坠毁点以南数百公里的一片印度洋海域。

马来西亚新任交通部长廖中莱说,搜寻工作已进入新的阶段。马来西亚会与中国及澳大利亚加强联系,在新的区域一同全力以赴展开搜寻工作,马政府希望早日找到MH370客机。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