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MH370机长妻子称驾驶舱最后通话来自丈夫

2014年06月28日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H370机长妻子打破沉默 称最后通话声来自丈夫

据英国《独立报》25日报道,马航MH370航班机长扎哈里的妻子近日打破沉默向外界证实,马航公布的驾驶舱最后录音的声音来自丈夫扎哈里,而非此前所怀疑的副机长。

据悉,两名来自《新西兰怀卡托时报》的媒体工作人员发布了上述消息。他们表示正在写一本关于马航MH370失联事件的书,而在采访机长扎哈里的妻子时,她自己承认了驾驶舱的声音来自自己的丈夫。

此前经马航确认,飞机在当地时间3月8日凌晨1点19分与空管的最后对话内容是“晚安,马来西亚370”,两分钟后飞机的应答器最后一次发出了信号。

马方此前称,MH370航班从雷达上消失之前与空管的最后对话记录没有任何异常情况,马方一直未确认最后一句话是否由副机长说出。

《新西兰怀卡托时报》副主编泰勒表示,这一消息从来未曾经过有关人员的证实。机长妻子的这一说法,将有可能使案件发生转变。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潘旭海)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