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国继续公审沉船事故船员 公开船内照片(图)

2014年06月25日14:06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继续公审沉船事故船员 公开船内照片(图)

韩国继续公审沉船事故船员公开船内照片(图)

  资料图:“世越号”沉船船长李某作为被告人出庭。

  中新网6月25日电据韩联社25日消息,韩国光州地方法院24日对15名“世越号”沉船船员进行了审判,在法庭上公开了150多张船内照片。照片显示船内走廊中有扶手,如果即时下达逃生命令,乘客有很大可能获救。

  报道称,照片由“世越号”中介公司拍摄于客轮失事前一天,即4月15日,拍摄的画面包括客舱、驾驶舱、救生衣和装载货物的起重机等。检方称,照片显示,在客轮的走廊里有长长的扶手,即便船体倾斜,乘客也可以手抓扶手逃生。因此如果船员即时播放广播通知乘客逃离,那么大部分人将能够获救。

  “世越号”沉船事故的前两次庭审分别于6月10日和6月17日举行。船长李某和14名船员作为被告出庭。其中船长等4人被控杀人,另外11名船员涉嫌业务过失导致客轮沉没与遗弃致死。期间,仅有一人认罪,其余人在庭上均一语不发。

  4月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6人的“世越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前海发生沉船事故,生还者只有172人。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

分享到:
(责编:刘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