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26岁中国女游客巴黎遭强奸 嫌犯已被逮捕

2014年06月24日15:1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24日讯 据欧洲时报网报道,巴黎警方相关消息称,20日晚间,一名涉嫌于上周四(19日)在巴黎十三区的皮提耶-萨尔佩特里厄尔(Pitié-Salpêtrière)医院地下室强奸26岁中国女游客的年轻男子被警方逮捕。

据《巴黎人报》报道,19日凌晨5点,一位26岁的中国女游客因被SNCF办公室起火冒出的浓烟惊吓,离开了在巴黎里昂火车站附近居住了一周的宾馆。

离开途中遇到一年轻男子主动提出陪同游览巴黎。男子利用了女游客的天真单纯,将其带到皮提耶-萨尔佩特里厄尔(Pitié-Salpêtrière)医院地下室,实施强奸。随后男子抢走女游客的钱包、手机和照相机后逃跑。

通过监控录像,巴黎三区的司法警察掌握了该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翌日,几位正在休假的警察在十二区的街道上撞见了可疑人员人并立即与通缉令做了对比进行确认,于20日晚间23点50分将嫌疑人捉拿归案。

嫌疑人否认强奸中国女游客,该法案上周日(22日)已移交巴黎检察院,司法预审正在进行。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刘洁妍)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