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盘点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在英国会见过的中国政要【6】

2014年06月18日07:5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1998年3月31日 英国·伦敦·温莎宫

会见对英国正式访问的国务院总理朱镕基

应英国首相布莱尔的邀请,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于3月31日抵达伦敦,开始对英国进行正式访问。当天下午,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温莎宫会见了朱镕基总理,宾主进行了友好的谈话。

朱镕基首先转达了江泽民主席对女王的亲切问候。女王对此表示感谢,并请朱镕基转达她对江主席再次当选为国家主席的热烈祝贺。

女王说,英中关系进入了新阶段,令人鼓舞。女王愉快地回忆起1986年对中国的访问,她说那次访问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还说,听说上海和其他城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香港现在的情况也很好。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杨牧、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