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非男子生吃情敌心脏 警察吓得不敢进屋

2014年06月16日09:2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生吃情敌心脏 警察吓得不敢进屋

  据法新社6月12日消息,南非西开普(Western Cape)警方12日通报一起“吃心”案件,一名男子因妒忌,吃掉了前女友现任男友的心。

  警方发言人称,警方接到了受害者邻居的电话,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津巴布韦籍嫌疑人,正用刀叉吃着一颗人类的心脏。

  这起惨案中的“女主角”告诉警方,她的前男友来到她和现任男友的住处,开始时他们还一起聊天,随后,前男友给了她一些钱,让她出去买酒,随后她便离开了。而当她回到住处,发现她62岁的现男友Mbuyiselo Manona已被刺伤。

  据报道,受害者的邻居通过窗户目击了这起惨案,看到这名嫌疑人切割受害者的心脏,并吃掉了它。一名邻居说:“整个事情都很疯狂。我们对他喊让他停下,但他没有听。”

  目击者表示,当警察赶到现场时,他们都不敢进入,而是叫了增员。目击者表示“不能责怪这些警察”。他们说:“当看到屋里有一个人嘴里滴着人血,你们怎么进去?”

  当地警方表示,杀人的动机是情感纠纷,嫌疑人已被逮捕,将择日对其进行审判。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