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第二届中韩公共外交论坛开幕 人民网将进行现场直播

2014年06月12日09:1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前方报道组。
人民网前方报道组。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杨牧、刘融)以“中韩公共外交合作:共筑美好梦想”为主题的第二届中韩公共外交论坛将于今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人民网将进行现场图文直播。

    第二届中韩公共外交论坛由中韩两国外交部联合主办、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和韩国国际交流财团共同承办。中韩两国政府、智库、高校、企业、媒体、青年、社团等领域专家学者和公众代表约240人与会,交流中韩公共外交政策与实践,探讨两国加强公共外交合作的方法和途径,共同促进中韩友好交往和人文合作,推动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刘建超、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李肇星、韩国国际交流财团理事长柳现锡等将出席本届论坛。

    背景:

    2013年9月,中韩双方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在韩国首尔成功举办首届中韩公共外交论坛,并发表《加强中韩公共外交合作建议书》。双方商定,第二届中韩公共外交论坛将于今年6月12日在北京举行。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