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边防军击毙8名武装分子

2014年06月04日16:4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伊斯兰堡6月4日电(记者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边防军3日夜间在巴南部信德省击毙8名武装分子。

据当地边防军发言人汗·瓦齐介绍说,战斗发生在信德省和西南部俾路支省交界地区。双方动用了重武器进行了激烈的交火,有三名准军事人员在这次交火中受伤,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巴军方还逮捕了一些武装分子,战斗仍未完全停止。

据消息人士透露,巴军方在这一地区集结了更多的部队以控制该地局势。此次击毙和逮捕的武装分子涉嫌参与袭击巴基斯坦一些重要的国家设施和安全部队等活动。

分享到:
(责编:刘融、张玉珂)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