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国男子冒充富二代骗取单身女性7亿韩元

2014年05月30日16:36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男子冒充富二代骗取单身女性7亿韩元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5月29日报道,一名30多岁的男子谎称自己是拥有1000亿韩元财产的富二代,通过和未婚女性结婚、同居骗取钱财。如今这名男子已经被警察抓获。

29日,仁川南洞警察署表示,A某(34岁)涉嫌在登陆了结婚信息网站后谎称自己是富二代来接近未婚女性,并骗取他们巨额钱财(违反特定经济犯罪加重处罚等相关的法律规定)。并以此为由申请对A某的逮捕令。

据警察透露,A某在2008年1月份左右接近登陆结婚信息网站的女性B某(36岁)。他骗B某说“我有3个加油站,父母在江南经营10个加油站和商街,是拥有1000亿韩元的财阀。”之后便以结婚为借口和其同居。

A某涉嫌用购买进口高级轿车和贷款的手法骗取包括B某在内的5名女性7亿元的财产。

调查结果显示,他和其中一名女性受害者在首尔中区一家有名的酒店内举行了结婚典礼并同居了10个月。在结婚典礼上他还雇佣了40~50名的临时工冒充来宾。

警方调查到,A某在广告公司上班,并从2009年开始以诈骗嫌疑被通缉,过上了逃亡生活,并在婚姻信息网站上冒充财阀2世接近女性。

A某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在结婚信息网站上冒充财阀角色,女性就会没有任何疑心,很容易就可以与她们交往。”(中国网5月30日讯)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