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财发现:盘点近年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广告片

2014年05月27日10: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财发现:盘点近年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广告片

在中国概念股赴美上市迎来小高潮的同时,纽约时报广场的NASDAQ大屏也成了中国互联网公司的秀场。与此同此,乐钱网形象宣传片也于日前登陆纽约时报广场NASDAQ大屏,成为国内同业中首家在国际舞台展现自我、向世界广而告之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是曼哈顿的心脏地带和最为繁华的娱乐购物中心,年均游客流量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1亿人次,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广告片出现在这里。

1、2011年1月,《中国国家形象片》在纽约时报广场大屏播放,以“中国红”惊艳亮相,吸引了世界传媒的关注。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