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马航发声明否认抛弃MH370航班机组人员家属

2014年05月20日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航发声明否认抛弃MH370航班机组人员家属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5月20日报道,此前有报道称失联至今的马航MH370航班机组人员家属遭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抛弃”,因其向外国律师事务所寻求法律援助。马来西亚航空公司19日发表声明否认相关报道。

  据《马来西亚局内人》此前报道,航空公司代表告诉MH370失踪机组人员的亲属,称他们不再为其提供帮助。失踪机组人员的家属表示,航空公司向他们发了一封电子邮件称将与他们的律师直接联系。且有亲属表示,航空公司要求护理工不再与家属们联系。

  报道称,航空公司对此予以否认。该公司19日在一份声明中称,律师事务所曾建议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停止与家属直接联系,转而与他们的律师联系。航空公司重申,他们将继续为所有机组人员的家属提供同样的帮助。但有些家庭由外国律师全权代表,沟通方式将按照航空公司指定律师的指示进行。

  据悉,MH370航班失联已超过两个多月,虽经历国际大搜索,但仍没有发现机上239名乘客和客机的任何线索。(实习编译:邹述容审稿:聂鲁彬)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