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埃及爆炸事件频发致13人伤亡

2014年05月02日18:0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开罗5月2日电(记者 王云松)据埃及安全人士透露,2日清晨在埃及西奈半岛及首都开罗发生三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两人死亡,11人受伤。目前尚未有组织或个人声称对爆炸负责。

埃及内政部声明表示,第一起爆炸案为自杀式攻击,武装分子袭击了位于埃及首都开罗与观光胜地沙姆沙伊赫的道路上西奈半岛土尔镇一处安全检查站,造成1名警察丧生,3名安全部队成员受伤。随后,在土尔镇向南通往沙姆沙伊赫的道路上又发生第二起炸弹袭击事件,1辆载有工人的公共汽车遭到攻击,4人受伤。

另据报道,埃及首都开罗赫利奥波利斯区的一处交通检查站今晨也发生爆炸事件,一名警察死亡,4名安全部队人员受伤。

5月26日和27日,埃及将举行总统大选,随着大选的临近,埃及境内的安全局势不断紧张,暴力袭击事件层出不穷。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