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乌克兰:俄军已开进到乌边防兵目视距离内

2014年04月27日10: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7日讯 综合外电报道,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26日说,乌克兰与俄罗斯边境地区紧张局势升级。俄罗斯军队已向前开进到乌克兰边防兵的目视距离内。俄罗斯军队目前的演习地点距离边界仅一公里,俄罗斯可随时发动入侵。

乌克兰临时政府外交部新闻发言人佩列贝诺斯示,俄罗斯军队在两国边界地区的军演活动在持续,部队调动频繁。他说,由几百辆军车、装甲车、“冰雹”火箭炮系统、还有坦克组成的两只车队星期四从俄罗斯南部的顿河河畔罗斯托夫市开往与乌克兰顿涅茨克州相接壤的边境地区。与此同时,俄罗斯还关闭了一个边境通关口禁止乌克兰居民入境。

乌克兰媒体报道,在某些地区,乌克兰边防兵不用望远镜就能看到附近的俄军部队。乌克兰边防部队已进入高度戒备状态。在社交网络上也出现了多个俄罗斯装甲车和炮兵车队向边界开进的视频录像。(老任)

分享到:
(责编:凌陈、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