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马来西亚总理:下周公布MH370客机的初步调查报告

2014年04月25日02:1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5日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4日表示,其政府将在下周向公众公布有关失踪马航MH370客机的初步调查报告。

纳吉布24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我已经让内部调查组的专家对报告进行评估,可能会在下周将其公布。”

目前,这份报告已提交给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但内容尚未公开。

国际民用航空组织表示,这份报告中有航空业应考虑对商业飞机进行实时追踪的安全建议——2009年法航空难报告也提过该建议。

根据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的消息,目前对MH370客机的水下搜索工作进程已经完成了80%以上,“蓝鳍—21”水下无人潜航器完成了第十次水下搜索作业。迄今为止,仍未发现与马航MH370相关的线索。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约翰斯顿表示,澳大利亚正在与中国、马来西亚以及美国进行磋商,预计最新搜索计划将于下周宣布。

MH370航班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由吉隆坡国际机场飞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该航班飞机型号为美国波音公司的波音777-200ER客机。航班上载有227名乘客(其中中国大陆153人,中国台湾1人),机组人员12名。

该航班在2014年3月8日凌晨时,在马来西亚与越南的雷达覆盖边界与空中交通管制失去联系。

3月24日,马来西亚总理宣布,马航MH370航班已经在南印度洋坠毁。马航当天声明说,机上无人幸存。

分享到:
(责编:曹昆、李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