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乌克兰紧张局势升级 美军伞兵部署东欧

2014年04月24日09:2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4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军伞兵23日在波兰降落,开始了一场旨在缓解东欧盟国焦虑的军事演习。俄罗斯吞并乌克兰克里米亚半岛的行动令这些东欧国家震惊。

五角大楼说,这场军演将为时一个月,初期将有600名军人参加,其中包括150名驻军意大利的伞兵作战部队。 其他伞兵部队将被部署在爱沙尼亚、立陶宛和拉脱维亚。

在美军伞兵降落波兰的前一天,乌克兰宣布取消停火,再次对靠近俄罗斯边界的几个乌克兰城市里占领政府办公楼的亲俄罗斯武装分子展开攻势。 莫斯科对乌克兰的行动发出警告说,如果该地区讲俄语市民的利益受到攻击,俄罗斯将进行报复。

乌克兰决定恢复它所称的“反恐”行动之前,被反叛分子控制的城市斯洛文斯克发现了两具尸体。(老任)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