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马航失踪已超45天 遇难者家人可以控告索赔

2014年04月23日06: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3日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马航MH370航班客机在南印度洋失踪已超过45天。这意味着遇难者家人可以聘请律师到美国法庭控告负有责任的方面。

美国航空案律师凯利说,她上个月已经向伊利诺伊一家法庭提出索取文件和其它信息的请求。她说,她代表斯勒加提出请求,因为后者的儿子乘坐MH370航班。

尽管控告波音很难立案,但对马来西亚航空问题却不一样。蒙特利尔公约有相关规定。根据这部国际法,遇难者家人可以在乘客买机票的国家、航空公司所在地或飞行最终目的地提出控告。当然他们的诉讼和所得到的赔偿也许永远无法弥补他们的损失或回答他们的所有问题。

由于马航MH370的飞行路线,针对马航的诉讼大都会出现在中国和马来西亚法庭。三名美国乘客的家人也可以在美国控告马航。

里贝卡律师行律师凯利根据自己的经验估计,家人可能得到40万到300万美元的赔偿。但那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也许两年之后才能拿到赔偿。(老任)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