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搜寻马航失联客机

第九次水下搜索作业结束

韩超

2014年04月23日04: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九次水下搜索作业结束

  本报堪培拉4月22日电 (记者韩超)负责协调马航MH370搜索工作的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22日表示,当天上午,“蓝鳍—21”水下无人潜航器已完成了第九次水下搜索作业。不过,迄今为止,仍未发现与马航MH370相关线索。

  当天上午,澳联合协调中心表示,根据计划,共10架军用飞机参与对马航MH370客机的空中搜索工作。不过,由于受到一级热带气旋“杰克”影响,目标搜索区域天气条件较差,澳联合协调中心随后在中午表示,当天的空中搜索行动暂停。澳方表示,海面舰船的搜索工作并未暂停,当天共有10艘舰船在目标海域展开搜索工作。

分享到:
(责编:耿聪、潘旭海)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