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亚太

澳方称10日发现信号与MH370无关 行动无重大进展

2014年04月11日1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4月11日电 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11日发布消息,负责人休斯顿表示,澳方AP-3C“猎户座”侦察机10日发现的疑似信号证实与马航MH370黑匣子发出的脉冲信号无关。

休斯顿说,经澳大利亚联合声波分析中心分析,证实疑似信号与失联客机黑匣子的信号无关。“澳大利亚联合声波分析中心仍在进行更进一步的调查。”

此外,休斯顿表示,澳方11日的搜寻行动中,“海盾号”正继续通过美军提供的TPL设备定位与客机黑匣子有关的更多信号。他说,目前至关重要的是尽可能地搜寻更多信息,并确认黑匣子水底定位器信标的电池仍处于活动状态。

目前,“猎户座”侦察机将和“海盾”号协同合作,继续进行搜寻,11日安排了3项搜寻任务。

澳方称,将听取“海盾”号上的专家给出的建议,以决定何时动用自动水下探测车,该决定可能在几天后做出。

休斯顿表示,鉴于目前他掌握的信息,马航失联航班的搜寻行动没有重大突破。如果有新的信息,他将进行进一步更新。

分享到:
(责编:付龙、潘旭海)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