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滚动新闻

凯特王妃出访遭批:未给小王子戴帽或致其着凉

2014年04月10日07:39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凯特王妃出访遭批:未给小王子戴帽或致其着凉

小王子

  中国网4月9日讯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4月7日报道,英国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带着8个月的儿子——乔治小王子现身惠灵顿机场,一家三口探访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凯特王妃因未给小王子乔治戴帽子遭到西方媒体批评。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近期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行程颇多。当地时间4月7日,威廉夫妇带着乔治小王子现身惠灵顿机场,对新西兰进行访问。他们在新西兰总督府收到了正式欢迎,并入乡随俗与毛利人行碰鼻礼。毫无疑问,人们更对这对剑桥夫妇的温馨之旅感兴趣,尤其是这次旅行中,他们的小王子乔吉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

  此前,凯特王妃因衣着酷似当年的戴安娜王妃而强烈地吸引了各大媒体的视线,成为与戴安娜王妃同样受到世界瞩目的英国皇室王妃中的媒体宠儿。而此次,凯特王妃身着Catherine Walker红色双排扣软呢军装裙,佩戴一顶Gina Foster红色无边圆帽,8个月大的小王子显得非常的粉嫩可爱。但是这位高贵典雅的王妃刚下飞机,裙角再次被吹飞了,数不清这是王妃第几次裙子被吹起来,每一次都让人为她捏把汗,看来女王给她下“穿短裙”禁令不是没有理由。

  而与此同时,西方媒体却批评凯特给儿子的穿着不当,容易让小王子感冒。的确,凯特王妃身穿军装裙,而威廉王子也是身穿昂贵的细羊毛西装,小乔治依偎在母亲的怀中,却只穿了一件小上衣和一条短裤。当天,他们抵达惠灵顿时天气不热,而且新西兰已经开始进入秋天。

  在机场,威廉夫妇会见了新西兰总理约翰 基及其率领的一个官方代表团。在这期间,凯特和威廉与东道国寒暄交流。面对摄像镜头,小王子乔治表现得无可挑剔。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赞乔治小王子是一位天生的王族。“他还不会走路,却在终身履行王室职责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乔治小王子抵达惠灵顿后,被光彩照人的凯特王妃抱下飞机,受到包括新西兰总理约翰 基等众多达官显贵的欢迎。这是小王子第一次参加正式公开活动,但经过长途跋涉的他没有表现出一丝一毫的慌张或者胆怯,他看上很开心,他是一位天生的王室成员。”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