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媒与歌迷影迷纪念张国荣逝世11周年

2014年04月01日11:4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东亚日报页面截图)

人民网首尔4月1日电 (黄海燕)4月1日,既是愚人节,也是张国荣去世11周年纪念日。在国内掀起悼念张国荣活动的同时,韩国各大主流媒体也纷纷发表图文追忆这位闪耀之星,韩国的歌迷影迷们也自发悼念他的离去。

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称,张国荣的离去就像谎言一样,至今让人无法相信。韩国女性电影频道cineF将从晚上8时开始,推出名为“纪念张国荣”的电影专辑,专辑中包括张国荣的代表作《东邪西毒》、《春光乍泄》以及《阿飞正传》。

《亚洲经济》也发表题为《啊!张国荣!愚人节玩笑般的死讯“已是11年前”的事了》文章,叙述了当时张国荣死讯给大家带来的冲击之大。文章还介绍了张国荣的《英雄本色》、《倩女幽魂》、《霸王别姬》等作品。文章最后表示,全世界人喜爱的演员张国荣让愚人节变成了一个悲伤的日子。

这一天,许多韩国歌迷影迷们也纷纷在网上留言悼念张国荣。“张国荣逝世11周年,思念这位温暖的香港明星”、“张国荣的《倩女幽魂》让人印象深刻”、“像谎言一样,张国荣在愚人节这天离开了我们”、“张国荣会被世人永远铭记的”等。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