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看好你们这一代”

2014年03月30日06: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志丹足球队员在德国接受训练。
  本报记者 黄发红摄

  中德两国少年球员在赛场上。
  本报记者 黄发红摄

  德国球队赠送给中国小球员的纪念围巾。
  本报记者 黄发红摄

  中国小球员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 黄发红摄

  扫描二维码
  体验更丰富

  @微议

  @龙猫睡懒觉:可以想象这群爱踢足球的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会一直记得习主席曾经对他们说过的这句“我看好你们”。不管他们将来是否会在足球方面有所成就,希望他们能够把足球作为一项爱好一直从事下去。

  @Tina:我想对这些孩子们说:你们一定要好好地踢球,不要考虑太多,也不要去受现有问题的影响,为了踢足球而踢足球,即使将来你们不能成为一个球队,但你们一定会是很好的球员!加油,孩子们,加油,中国足球。

  @艾玛大姐:孩子意味着未来,对于足球也是一样。我相信,只要这些孩子好好踢球,并且有一个能够为他们保驾护航的社会环境,他们是有希望的,中国足球也同样值得期待!

  @微笑的鱼:德国足球队一直被称为欧洲之王,他们依靠自己钢铁般的意志和严明的战术纪律在欧洲、世界赛场上取得了辉煌的战绩,荣获三届世界杯冠军。相比之下,我们很弱,但终将会成为历史。孩子们,加油!期待你们未来和德国队的巅峰对决!


  《 人民日报 》( 2014年03月30日 03 版)
分享到:
(责编:崔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