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失踪马航副机长首飞波音失事 女友伤心过度或放弃飞行

2014年03月29日16:0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9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失联马航MH370副机长法里克是首次以副机长身份驾驶波音777客机。他的女友近日曝光,27岁的FariqAbdulHamid也是一位女机长,目前,她正陪伴法里克的母亲躲开媒体,藏在一个旅馆之中,焦急等待着法里克的消息。

报道说,两人相识于飞行学校,并且相恋9年。不过,除了关心法里克的下落,最近关于法里克的新闻令她伤心过度。这位马航女机长向友人透露,料未婚夫首次以副机长身份,驾驶波音777客机就出事。她或因此事放弃继续飞行。

法里克20岁时加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拥有2700多个小时的驾驶经验。他在马来西亚凌家卫岛一所飞行学校学习了驾驶,父亲是马来西亚地方高官。法里克的一名邻居对记者说,他听说法里克已经订婚,正在筹办婚礼。法里克是家里五个孩子中的老大,父亲为他能成为飞行员感到骄傲。(老任)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