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国总统朴槿惠同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

2014年03月27日08:3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26日下午,正在德国访问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右)同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了首脑会谈。(韩联社图片)

人民网3月27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正在德国访问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当地时间26日同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首脑会谈,就两国经贸合作和统一领域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两国首脑在会谈上高度评价去年韩德双边贸易规模突破历史新高,达到272亿美元,并商定继续扩大投资规模。双方还商定分享德国统一的成功经验,并在此基础上为实现韩半岛统一进行合作。

朴槿惠在会谈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双方在会谈上决定两国在社会、经济、国际合作等领域加强合作,分享德国统一的成功经验,为开辟“半岛统一时代”共同努力。

默克尔总理表示,德国将继续与韩方加强协调,为实现朝鲜半岛统一做出贡献。德方支持重新启动六方会谈。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