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会议-论坛-周年>>2014年核安全峰会>>滚动消息

海牙核安全峰会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启用

2014年03月24日00:1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荷兰海牙3月23日电 (记者 丁大伟)2014年荷兰海牙核安全峰会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当地时间23日下午正式启用,新闻中心负责人华春莹就本次峰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吹风。

华春莹表示,2009年在意大利举行的八国集团同发展中国家领导人对话会议期间中国代表团首次设立新闻中心,此后在中国领导人出席重大国际会议期间设立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成为惯例,此次海牙核安全峰会已经是第28次。寻找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已经成为了许多中外记者的自然反应。“随着中国参与国际事务程度加深、国际影响力提升,中外媒体都希望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中国立场、聆听中国声音,设立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就是顺应了这一需求,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给媒体提供更为迅速高效的新闻服务,帮助大家更为及时准确地传播中国声音。”华春莹表示。

此次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就设在峰会主新闻中心一侧,是峰会国际媒体中心区域内唯一单独设立的代表团新闻中心。人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新闻中心分为发布区、采访区和工作区三部分,中心入口处还为媒体记者准备了核安全峰会有关材料以及关于中国外交、文化、民俗和环保等方面的中英文书籍。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