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总统普京将自己工资转入受美国制裁银行

2014年03月23日14: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3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责成总统事务管理局把自己的工资转入受到美国制裁的“俄罗斯”银行,他此前决定在那里开设私人账户,暗示美国的制裁对他毫无影响。

此消息经俄罗斯媒体发布后被各大媒体引述。有媒体指出,此举明显是对奥巴马此前宣布的对俄制裁的回应,甚至可以直接称之为嘲讽式的行为。

美国17日宣布对俄高官实施制裁,同时还制裁“俄罗斯”银行。以后国际支付系统Visa和MasterCard在没有通知情况下停止向“俄罗斯”银行的客户提供支付业务服务。

有报道指出,无法使用国际支付系统的俄银行有可能转投中国银联支付系统。种种迹象显示,普京对来自美欧的制裁不以为然,甚至还有点喜闻乐见的味道。假如美国与欧盟持续施压俄罗斯,但换来却是一个又一个的嘲讽式的举动。(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