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发言人就马政府宣布马航客机失联情况答记者问

2014年03月15日20: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5日就中方紧急应对马来西亚政府宣布马航客机失联最新调查情况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要求马方即扩大搜寻范围,加大搜寻力度。

有记者问:3月15日下午,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了马航客机失联最新调查情况。在当前情况下,中方将如何应对?

秦刚说,3月15日下午,外交部长王毅紧急召开境外中国公民安全保护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分析研究马来西亚总理刚刚宣布的马航客机失联最新调查情况,并做出工作部署。

秦刚介绍,会议认为,目前飞机仍然下落不明,时间就是生命,搜寻仍是当前最紧迫和第一位的任务。会议决定,立即向马方了解更为确切的信息;要求马方即扩大搜寻范围,加大搜寻力度。中方也将调整并安排新的搜救部署,并与有关各国联系,开展更大范围的海上和陆地搜寻。

据悉,外交部、中宣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海警局、民航局、国信办、国务院应急办等部门、军方和北京市负责人出席会议。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