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越南富国岛前线指挥部:一直没有停止失联客机搜救工作

2014年03月14日21: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河内3月14日电(记者杨晔)越南方面10日在富国岛设立了搜救马航MH370失联航班的指挥办公室。据越通社14日报道,越南富国岛前线副总指挥段友家当天下午在富国岛举行的发布会上说,从15日开始将暂停富国岛前线指挥部将每日例行的新闻发部会,每日最新的搜救进展将通两条热线电话发布。段友家说,越方在失联客机事发生后一直没有停止搜救工作,但至今仍未发现有关线索。段友家强调,越方将继续开展搜寻工作,并做好了在接到周边国家请求前往越南领海以外海域开展搜救的准备。

    据新华社介绍,富国岛位于越南南部,归越南坚江省管辖,面积为585平方公里,与相邻的20多个不同大小的岛屿组成富国岛群岛。该岛自然资源丰富,又被称为“珍珠岛”,是著名旅游胜地和军港。富国岛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联飞机最后已知位置的直线距离大约为350公里,这里也是距疑似失联海域最近、基础设施完备的地区之一,与其东北方向的金瓯一样被视为搜救工作的重要基地和信息集散地。

分享到:
(责编:赵艳红、杨成)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