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越方称在金瓯角西南约25海里处发现油带

2014年03月14日21: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河内3月14日电(记者杨晔)越南国家搜救委当地时间14日17时召开发布会,该委员会发言人阮玉山中校表示,越当天共派出5架飞机,7艘船前往疑似海域搜寻。越军一架安26运输机当天下午在金瓯角西南约25海里(约46公里)处发现一条约20公里长的油带。具体位置为北纬8度13分,东经104度34分。现在有关部门正在确认当中,越方将及时发布调查结果。

阮玉山说,目前越方没有接到马来西亚要越南派搜救力量到马领海参加搜救的提议。阮玉山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说,越南仍将继续参与搜寻,有关搜救情况将即时发布。

分享到:
(责编:赵艳红、杨成)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