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越交通部称马来西亚从未向越方提供充足信息

2014年03月12日12: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河内3月12日电 (记者 杨晔)据越南快讯网消息,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范贵肖今早表示,越飞机继续在可能海域搜寻,同时将限制出动一些搜救力量。在最终找到失联飞机下落前,越搜救力量将继续搜寻。范贵肖还说,越方在了解到外媒说马军方发现客机曾折返的信息后已向马方求证,但未得到马方回应。范贵肖还说,从3月8日失联客机发生后,马军事随员只到越南搜救职能部门一次,也一直未向越方提供过有关客机的充足有效信息。

另据越通社报道,人民军副总參谋长武文俊中将11日上午在国家搜救委员会重申,越南将继续开展搜救工作。

联系本文记者

刘刚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泽、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