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反恐官员:MH370“失联”后或继续飞行4小时

2014年03月13日13: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 (王泽 洪延青)据华尔街日报网消息,美国调查机构怀疑马航MH370从雷达上消失后又飞行了4个小时。根据波音发动机定期发回的维修监控数据,航空调查员和国家安全部门官员认为,MH370总共飞行了5个小时。调查人员正在向马航777发动机生产厂商—劳斯莱斯公司求证中。

美国反恐官员正在调查飞机驾驶员或机上的其他人刻意关掉了飞机的应答器,以防被雷达检测,之后又将飞机调转向其他位置飞行的可能性。美国国家安全部门官员表示目前无确实证据指向恐怖袭击,但是这种可能性也并没有被排除掉。

另据华尔街日报网13日报道,航空业咨询师麦克莱恩(Doug Maclean)说,二次雷达的监视范围通常要大于一次雷达,前者能够探测3.5万英尺高空约200英里(约322公里)的范围,后者则能够探测约115英里(约185公里)的范围。因此,麦克莱恩说,正常情况应该是飞机先在一次雷达上消失。但370航班却是先从二次雷达上消失。

目前,MH370究竟是已在另一地点着陆,还是在可能的数百英里以外的地点坠毁,还未可知。

 

分享到:
(责编:王泽、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