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马航最新声明:MH370出发前12天刚检修

2014年03月11日13: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吉隆坡3月11日电 (记者 刘慧)马来西亚航空在11日上午11点左右发布第十一份声明,声明表示,搜救小组已经将搜索范围扩大至航线以外,如今重点搜索区域在位于马六甲海峡上的马来西亚西半岛。当局认为失踪飞机可能尝试返回subang。除了海上搜救外,当局也在这些区域之间的陆地开展了搜索。搜救小组分析检验了海上搜寻到的油迹和碎片,证实都不是来自MH370。

马航表示,失踪的MH370在出发前12天刚经过检修保养,飞机状况没有问题。这架飞机于2002年开始服役,拥有53465.21小时的纪录。所有马航的飞机都配备了飞机通信寻址与报告系统,能够自动传输数据。但马航并没有收到遇险呼叫也没有信息传递。

中国政府联合工作组正在同马航密切协作。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也有一名代表在紧急行动中心帮助处理与赴马家属相关的事物。

分享到:
(责编:王泽、肖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